竞技风暴

辽足平了本山赢了 辽足救星马大帅令球迷疯狂追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08:01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记者刘雄8月27日发自鞍山)本山一出,谁与争锋。

  进入鞍山体育场,看台四周全挂着巨幅标语:“本山本山我爱你,就像老鼠爱大米”;“本山大哥你真好,鞍山球迷忘不了”;“本山大哥你真棒,辽宁足球有希望”……,在辽沈球迷眼中,“本山大哥”已不是小品中的那个“忽悠”了,不是电视剧中的那个马大帅了———他已经升华为辽足的大救星了。

  今晚6点40分,离比赛开始还有50分钟,赵本山出现在鞍山体育场内:一顶黑白相间的棒球帽,一件花花绿绿的衬衣,还有那张熟悉的、看上去就充满幽默细胞的脸庞。

  本山来了,曾经空荡的球场也变得满满当当。面对全场球迷雷动的欢呼声,面对簇拥过来的观众,赵本山用微笑作答。

  场边,赵本山享受着全场观众的注目礼;场内,由本山艺术学院组成的足球宝贝正在进行表演;而就在不远处的汉军替补席,一些球员也站了起来,伸着脖子看着赵本山。

  为答谢球迷,赵本山随后开始绕场一周。他频频脱帽,向看台上的球迷致谢。在赵本山的身边,簇拥着四名身着白色衬衣的高大

保镖,以及23名维持秩序的警察。

  开赛前,本山是绝对的主角;等开赛哨声响起,本山就成了一名真正的观众,他安静地坐在主席台的第一排。下半场武汉队率先进球。赵本山尽量保持着平静,脸上不动声色,但右手却把桌上的一瓶矿泉水不停地转来转去。22分钟后,

辽足终于将比分扳平。此时的本山,用力地拍着手,脸上也笑开了花,高兴之余还转身为旁边的球迷签了个名。

  比赛结束,本山在警察的护卫下“突围出去”。“今天的比赛,球员们已经尽力了。”这是赵董事长今晚对球队的惟一一句评价。

  本山来了,球迷也回来了,球队也在逆境中保持不败。本山的确有魅力!

  灯光渐渐暗淡,看着正在退场的数万球迷,记者却有一个疑问:他们当中,有多少是来看辽足的?又有多少是来看赵本山的?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54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