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彻底与球迷打成了一片 赵本山:干足球更有信心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8日14:08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鞍山专电(特派记者 姚国繁)在赵本山的心中,球迷就是上帝。昨晚,现身鞍山体育场的本山彻底与球迷打成了一片,赛前绕场一周谢球迷、与球迷共玩人浪,球迷的热情让本山发自肺腑地表示:“干足球我更有信心了。”

  成绩不济让本山不免有些灰心。上周三辽足与辽能方向科技公司合作的新闻发布会上,本山就曾透露“自己有退出辽足的想法”。但本山决不是一个中途言退的人,度过暂时
对足球圈的厌倦之后,本山昨晚又亲临鞍山体育场,带着自己的足球宝贝们在体育场刚刚亮相,立刻招来了全场球迷疯狂的欢呼声。比赛开始前,本山来到场地绕场一周,答谢球迷。此间,本山没有说一句话,但无声的行动无疑是拉近、回报球迷的最好方式。

  比赛开始后,

辽足上半场占据绝对优势,半场临近结束,球迷玩起了人浪,兴致大发的赵本山跟着球迷一起站立双手举过头顶欢呼,当球迷高喊“辽足加油”不停地鼓掌时,本山也积极地附和着球迷。下半场当辽足扳平比分时,本山忘情地站起身微笑拍手。“本山对这场比赛还是非常满意的,尤其是下半场队员在被动的局面下将比分扳回来,这周我们是双赛,球队继续在鞍山训练,如果不是这样的话,本山就会宴请全队了。”张曙光赛后告诉记者。

  对于自己二次到鞍山看球,赵本山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球迷永远是最可爱的,现场坐了这么多球迷,其实为的就是看辽足。以前我确实有过退出的想法,但当我看到球迷时,这种想法就没有了,反而我觉得自己以后从事辽足更有信心了。”对于比赛,本山更是夸赞队员,“我们缺了那么多人,打成这样非常不容易了,我对他们今天的表现无话可说!”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