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杨林摆乌龙中邦饮苦酒 冠军近一步实德美滋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14:54 新闻晚报
杨林摆乌龙中邦饮苦酒冠军近一步实德美滋滋
上海中邦昨天客场 0∶1负于大连实德

  特派记者陈海翔晚报大连今晨电

  “那球真是你进的?”站在宾馆门口,从家中赶来看杨林的妈妈问自己儿子,杨林低着头红着脸,一句话都不说。

  看到这一切,站在一旁的高立平和领队邹忠伟连忙替杨林解围:“大杨今天表现不错,虽然说有一个乌龙球,但是下半场他表现得非常努力。你就不要责怪他了。”

  进乌龙球,对于任何一名队员来说都是心理上的一次巨大打击,尤其是像杨林这样比较内向的队员。自打杨林走下球场,他的整张脸就是一会儿黑一会儿红。“别往心里去啊,杨林,你今天的整体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进乌龙球这种事情真的谁都不想看见。”在车上,高立平一个劲地安慰杨林。

  “你以为我想啊?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就让我给遇上了这倒霉事,怎么就把球弄到自己门里了呢?”杨林红着脸说,“如果我不发生那次失误的话,说不定我们今天就能逼平大连。”

  在看到自己的妈妈之后,杨林的心情更糟了,尤其是当自己的母亲发问:“那球真是你进的啊?”

  “好啦好啦,不要再想了,一切都过去了。”高立平再次安慰他,“快点上去洗澡,早点回家陪陪自己的家人,多尽尽孝道。比赛的事情就不要多想了,你如果感到愧疚的话,那就应该在今后的训练比赛中更加卖力,按照你这种条件,完全有可能成为我们的明星队员!”

  听到这些话,杨林和他的妈妈终于一起笑了起来,“听见没有?你今后一定要更加努力。”杨林妈妈冲着自己的儿子说,“可千万别辜负了领导对你的希望。”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中邦 相关网页约46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