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邦众将士回家乡汇报演出 杨林乌龙助大连一骑绝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09:05 东方早报

  中邦队赛前扬言,要让大连实德“脱层皮”,相信这只是一句玩笑话,奇迹没有出现,杨林的乌龙球帮助家乡球队战胜了中邦,中邦队客场依然没有胜绩。

  中邦队昨天的11名首发球员中,7名来自大连,此外,喀麦隆人班宁也出自当年的实德青训营,因此,比赛被冠以“大连德比”的称号,但是,一方是目标冠军、兵强马壮,另一方则是升班马、缺兵少将,德比缺少实质意义上的矛盾冲突,比赛更像是中邦众将士回家
乡的汇报演出,争取用精彩比赛回报乡亲父老。

  中邦队继续延续着没有固定首发阵容的传统,杨林、李大维、张书恺、常琳、张然、王欣、刘宏涛和李大维等久违的球员首发登场,而张效瑞、迪迪尔、高万国等则坐在替补席上,这让大连记者也颇感意外,“中邦怎么都派的替补球员?”马良行解释道:“中邦球员的实力相差不大,上谁都差不多,对大连的比赛,让他们踢一下,更有锻炼价值。”

  大连队在强攻之下,并未取得很好的破门机会,但是第35分钟,大连队扬戈维奇发出前场任意球,协助防守的

中锋杨林在头球解围时,却不慎将球顶入自己大门,这让顶替董雷首发登场的门将柏晓磊也是懊恼不已。下半场连续换上迪迪尔、高万国和李刚三名主力,但是败局难以挽回。

  “怎么那么倒霉啊?”赛后杨林也是相当自责,“我会向教练和队友们道歉。”不过,队友们对于这个意外失球倒没太在意,“球输了挺可惜,但乌龙球是足球赛难以避免的,没事儿。”一名队员苦笑着说道。

  本赛季两次迎战大连,中邦都输得很冤枉,第一战刘全德罚失点球,第

二战杨林又顶入乌龙球,在惋惜之余,中邦队只能将“大连德比”的复仇机会等到明年。但是他们首先要做的,肯定是要提高自身实力,否则“叫板冠军”只能流于表面。

  作者:早报记者 金恒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中邦 相关网页约468,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