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一个乌龙让中邦满心不服 大连籍球员慨叹:这就是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07:50 东方体育日报

  尽管输了球,而且输给了最不愿意输的大连实德,但是仅仅输在了一个乌龙球上的事实,让回到“客场”的中邦大连籍球员很是不服:“可惜啊,要不是大杨(林)那一下,这场比赛真不好说,我们不一定就输给他们……”

  虽然心里有一万个不服气,但最终显示在球场电子屏幕上的,却是刺眼的1比0,赢球的是大连实德。或许是觉得输了球再说不服气的话会让人觉得不谦虚,电话里,两名中邦
队员一再要求记者不要写出他们的名字:“实德是排在第一,我们是排倒数第三,但是这场比赛打下来,他们还敢说自己轻松拿下吗?他们还敢说进我们球跟玩似的吗?”

  球员也好,普通人也好,如果不是因为不得已的原因,没有谁愿意离开自己的家人到处去漂,何况中邦队中的这些大连人,当初是作为实德筛选之后的“剩货”离开大连的,内心里总有一种说不出来的耻辱和落寞。球场之外,看到实德教练和球员时,他们可以亲亲热热地拉着手聊天,因为现在队中的这些队员,几乎是从小玩到大的;但是到了球场上,中邦队员似乎便被施了魔法,他们会将比赛变成一场决斗,一场事关自己荣誉的决斗。中邦主场对实德队的那场比赛,开场不到10分钟,实德门将陈东便在拼抢中受伤下场。此番客场挑战实德,中邦队员全场近乎疯狂的逼抢,让联赛“准冠军”在90分钟内似乎都找不到北,最终只能依靠对手的一记乌龙球勉强取胜。“说实话,可能其他队碰到实德的时候,心里多少有些发虚,但是对我们来讲,跟实德这些队员实在太熟悉了,不可能害怕他们。”

  然而实德队似乎真的有些“克”中邦,或者说“克”中邦队里的这些大连球员:在源深的那场比赛中,邹捷利用范志毅和门将的一次配合失误打进一球,而刘全德在下半场的点球不进,不但让实德全身而退,更一度让俱乐部怀疑他是否打了假球,因为在那之前,刘全德点球的进球率是百分之百。此次做客金州,尽管场面处于被动,但是整场比赛中,实德队仍然找不到中邦队的大门在哪儿,但杨林却送给了他们一粒乌龙球,不但让实德拿到了三分,也继续保持了对第二名十分的领先优势。“可能这就是命吧,我们就是拿实德没办法了。”莫名其妙地输掉了比赛,不少队员也只能把原因归结为运气不好。“不过,不管从场面还是内容来看,我们打得都挺好的,这球输得真有点冤。要想赢下跟实德的‘大连德比’,看来只能等到明年了。”

  :本报记者 李冰(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实德 相关网页约2,460,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