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五牛昨日0比1不敌广州队 黎兵:要支持不要起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14:41 天府早报

  早报昨日23:00讯记者叶茂天公作美,成都绵绵阴雨在昨天中午就停了。但老天的关照仍然没能给五牛队带来期望中的结果,最终五牛队因为上半场的一次失误0:1输给广州日之泉队。只认比赛输赢的球迷首次在成体中心喊出“黎兵下课”的激动言词。

  因为在脚伤恢复期,本场比赛仍然是看客的姚夏很惋惜:“我们上半场进攻打得很好,可惜周威那两个球都没进,还被对方打了个反击,这样的比赛打起来确实太困难了。”
虽然输球,黎兵上任以来重点改造的后防线昨天得到了黎兵的表扬,“除了上半场的那个丢球,我们的后防线其他时候都表现得很好。”

  昨天比赛进入下半场后,比分落后的五牛队在场面上完全陷入被动,看台上着急的球迷终于忍不住喊起了“黎兵下课!”在临近比赛结束时,下课声也越来越响。事实上,昨天是黎兵上任后首次在成体中心输球,没想到在这里的第一场失利就引来球迷的不满,黎兵对此倒显得很平静,“我相信所有在四川执教的教练都难免会听到下课声,球队输了球,球迷也需要发泄。”

  不过,黎兵还是委婉地表达了自己对球迷希望,“当球队有困难的时候,我们希望得到大家的支持和关心,而不是起哄。”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五牛 相关网页约32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