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格雷泽开局无忧 座无虚席令格雷泽家族成员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21日07:51 东方体育日报

  在比赛的下半场,老特拉福德球场内的大屏幕显示了此役的上座率:67934人。相对于球场68174人的总容量来说,人们完全可以用“座无虚席”来形容本场联赛,对于这样一个结果,最满意的自然是看台上那几位格雷泽家族的成员。

  还记得11天前的欧洲冠军联赛资格赛吗?当时在

曼联在同一座球场面对匈牙利德布雷岑,但观众人数却只有51701人,对于曼联而言算是一个极为糟糕的数字。而且就在那场比
赛中,还不断传出曼联球迷针对格雷泽家族的抗议声,至于“今后再也不去老特拉福德看球”这句话,更是一度成为很多曼联球迷的口头禅,曾经令人为格雷泽家族入主俱乐部后的前景感到担忧。

  但是从本场比赛的上座率以及现场气氛来看,形势远没有想像的那么严峻。毕竟对于球迷而言,他们支持的一直是球队本身,而不是俱乐部的老板。即使之前曾经说过一些气话,却未必会因此改变多年以来到现场支持曼联的习惯。而且在新赛季已经进行的几场比赛中,曼联先是大比分轻取德布雷岑,几乎提前锁定了欧洲冠军联赛的32强名额,而后又在英超的首战中以绝对优势迎来了开门红。在这样的出色战绩面前,球迷的热情重新被激起,谁还会把注意力集中在格雷泽家族的问题上?

  球迷反对格雷泽家族的一个理由,就是因为他们在经济上压缩了俱乐部的转会预算。但是从格雷泽家族入主俱乐部以后的情况来看,他们接连引进了范德萨和朴智星,花费虽然不多,但这两名球员在近来的比赛中逐渐证明了自己的价值。俱乐部与里奥·费迪南德成功续约的结果,也扫除了外界担心格雷泽家族会出售球员来还债的忧虑。

  正是在一系列的现实面前,曼联球迷逐渐发现,格雷泽家族并不像原先媒体所描绘的那样面目狰狞,不管他们未来对曼联有多少“企图”,至少球队目前还行驶在一条能看到希望的轨道上,尤其是伦敦双雄在首轮并不算出色的发挥,意味着曼联完全有机会在本赛季卷土重来。这样的背景下,球迷们暂时放下了对于格雷泽家族的敌意。毕竟只要球队能够不断争取胜利,谁又会介意老板到底是俄罗斯人阿布还是美国人格雷泽?

  作者

  :姚翔(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爱问(iAsk.com)
  格雷泽 相关网页约18,100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