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改朝换代被格雷则冻结 新赛季红魔注定暗流汹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3日07:40 东方体育日报

  曼联需要冠军、需要换代、需要从头再来,但一队美国佬的入主改变了这一切。在曼联从全球最富变成全球最“负”的同时,所有大跨步的革新都必须被暂缓执行——想买球星?对不起,请先省着点儿花,200万的范德萨和400万的朴智星都不错嘛,还附送一大个亚洲市场,划算!送走了水土不服的克莱伯森和又一个92一代的菲·内维尔,大牌来不了,换代也得慢慢来。弗爵爷只能着力“挖潜”,于是一个跑位和抢断都平平的史密斯凭借着“斗犬精神”四字向基恩接班人的位置靠拢……顶着球迷震天的嘘声,曼联一纸续约合同把“不是叛
徒胜似叛徒”的费迪南德变成全英第一高薪,负债数亿美元的曼联如今无论如何不敢冒费迪南德两年后自由转会的风险。

  即便欧文能来,红魔今夏的收成也算得“贫瘠”。好在球队新老板并没有摆出急功近利的架势,既没有联赛冠军的军令状,欧冠的标准也只是八强而已,近两个赛季多少将球迷的心气磨平了些许,在美国人心中,季票的销售不要波动太大、球队更衣室没有飞靴、老特拉福德场外没有极端球迷围追封堵的“群狼战术”,才是新赛季的首要目标——成绩在现状基础上慢慢来就行,毕竟还清亿万美元的负债也非一日之功,不是么?

  阿森纳的换血被提前了,曼联的换代则被冻结了,孰利孰弊?弗格森那颗骄傲的心能容忍连续三个赛季的低迷么?基恩和弗格森的口角、鲁尼的爆脾气和费迪南德的健忘症又将有怎样的新戏码?新赛季,曼联追逐稳定的航程中,注定暗流汹涌。

  作者

  :麦城(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爱问(iAsk.com)曼联 相关网页约3,150,574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