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柳忠长找到三个好帮手 王鹏和张耀坤调教前锋后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7:01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除了老搭档高惠辰、队长兼助教邹侑根,冠城队主教练柳忠长又多了两个帮手——王鹏和张耀坤,一个帮他调教前锋线,一个帮他构筑后卫线。

  邹侑根、王鹏和张耀坤,都是非常有经验的一流球员。他们三人分属于三条线,邹侑根是中场核心,王鹏是锋线杀手,而张耀坤则是后防中坚,他们在训练后经常与柳忠长讨论各条线的不足,以及某些球员什么方面做得不够,这极大地缓解了柳忠长的压力。

  昨天训练结束后,邹侑根带着前卫球员在训练场上加时训练,而柳忠长则与王鹏、张耀坤谈论起了锋线和后防线上的不足。张耀坤说:“与韩国队的比赛,我旁边总站着一个对方的球员,不上去盯他,就漏了他们插上前的球员;如果过多地关心对方谁前插,又漏了他,所以我站在他们的中心,看得他们两个都没了脾气……”王鹏也不时地提出冠城队前锋球员的缺陷,两人说得老柳连连称是并表示以后肯定会在这些方面做调整,争取让球队有较大的提高。本报记者胡锐凯(来源:成都日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张耀坤 相关网页约171,838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