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深圳龙岗将办航模赛 培养青少年动手动脑能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5:36 深圳商报

  【本报讯 】(深圳商报记者毕国学通讯员肖烈南丘梦华)“第七届飞向北京航天航空模型比赛”将于8月13日在龙岗区举行。

  据了解,“飞向北京航空航天模型比赛”主要培养青少年动手动脑能力,是展示我国青少年科学文化面貌的重要窗口。上月27日,在由国家体育总局、国家教育部等五部委在北京大兴区联合举办的2005年“希望杯”全国青少年航空航天模型比赛中,龙岗区坑梓金田
小学的张靖怡等6名小将在16个项目决赛中,一举夺得了“蓝翔无线遥控弹射模型飞机”等5个项目的金牌和1个项目的银牌,为深圳代表队以总数10枚金牌的优势夺得团体冠军立下了汗马功劳。

  龙岗区领导表示,“第七届飞向北京航天航空模型比赛”在龙岗区举行,是龙岗区文化体育发展进程中的大事,标志着龙岗区科技文化体育事业迈向了一个新台阶。

  作者:记者毕国学通讯员肖烈南丘梦华


  爱问(iAsk.com)深圳 相关网页约19,476,224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