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申花全力支持杜威留洋 开始尝试新中卫组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00:13 东方早报

  几内亚中卫博波·巴尔德已身在法国,凯尔特人的后卫线捉襟见肘,他们正在加紧联系替补人选,除了杜威外,南安普敦的克劳斯·伦德克法姆和曼联的奥谢也已进入斯特拉坎的视线。昨日虽未收到凯尔特人方面的消息,申花俱乐部表示依旧全力支持杜威留洋。

  凯尔特人的后防线正处于重组阶段,维戈和肯尼迪的受伤让球队在新赛季初的两场比赛共失9球。昨日,几内亚中卫巴尔德离开俱乐部将自由转会马赛,但斯特拉坎早已未雨绸
缪,“我们一直通过各种方式寻找理想的后卫,近期内应该会有结果。”

  凯尔特人将为巴尔德的离去寻找至少一个替补,而他们的首要目标还是申花的杜威。格拉斯哥《晚间新闻》认为杜威将马上踏上苏超的征程,而凯尔特人俱乐部从巴尔德的2.8万英镑周薪中腾出145万英镑的转会资金。

  昨天,申花并未收到凯尔特人方面的传真,但俱乐部依旧给予杜威强有力的支持。申花副总戴春华再次表明了申花的态度,“就是在联赛密度这么大的情况下,还是会支持杜威留洋。”主教练涅波在最近的训练中也在寻找杜威的替补,俄罗斯人先后尝试了李诚铭、肖战波、董阳等人和卞军的中卫组合。

  作者:早报记者 周扬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涅波 相关网页约117,94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