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昨日回国一脸轻松 比赛锻炼队伍也看到不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9日08:28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中国男足昨天中午从韩国大邱出发,于14点26分抵达北京首都机场。全体队员在机场就地解散,随后返回各队备战中超联赛。由于国家队的托运行李比较多,队员们和教练官员步出机场的时候已经是15点10分左右了。拿到了本次比赛的冠军,这让每个人脸上的神情都显得很轻松,朱广沪表示夺冠确实有些意外,但是比赛确实达到了赛前的预定计划,有很高的锻炼价值,而杨一民则认为球队这次的成绩不错,但是也要看到不足,球队还不是很稳定,需要进一步通过训练比赛提高加强。

  朱广沪表示,通过比赛打出了信心,对于球队以后的进步和成长是有益的,朱广沪同时认为,“成绩的取得证明了我们的进步,也暴露了很多缺陷,比如对比赛节奏的控制,在区域防守和协同防守上的一些技术动作,不必要的犯规等等,这些都需要去提高”。

  杨一民向记者简单地谈了谈这次比赛的感想,他认为这次比赛国家队总体来说打得令人满意,当然赛会制的比赛总会有名次的高低之分,国家队拿了冠军值得祝贺,但是同时也不能过于乐观,盲目沾沾自喜,还需要多看到自己的不足,不断努力。

  小将郜林则表示,自己第一次代表成年国家队参加比赛,得到了很好的锻炼,非常高兴,而最终中国队夺冠也一定会让球迷们感到欣慰,下一步自己的安排主要还是听从俱乐部教练的安排,不过10日现代和申花队的足协杯比赛他肯定不参加,他将会直接转机回上海与十运队会合到国外备战。(足文)


  爱问(iAsk.com)国足 相关网页约4,158,493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