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换下锋将并不代表不满意 朱广沪夸奖郜林李金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11:06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耀铭)中日之战,中国队两名前锋郜林和李金羽先后被替换下场。这是否代表两人体能不足以承担其战术角色?昨日训练后,朱广沪明确表示,并非如此,自己对两名前锋的表现相当满意。

  在被问及郜林的下场是否因为体能问题时,朱广沪并不同意。在他看来,郜林之前连一分钟联赛都没有打过,“能有这样的表现,相信所有人都会感到满意”。昨日训练开始
时,这名来自上海的小将还跑在队伍前头,负责起带领全队热身的任务。

  对于上场抽筋的李金羽,朱广沪更是不吝赞赏之情:“作为一名老球员,大羽起到了自己应有的作用。无论是接应、扯动还是抢断都表现得相当积极,体能自然下降得较快。加上比赛当天湿度超过90%,抽筋可以理解。”从昨日训练来看,李金羽和郜林的状态都相当出色,谢晖和陈涛则表现得相对沉寂。如无意外,明日与朝鲜的最后一战,李、郜二人仍将成为国足锋线的首选组合。


  爱问(iAsk.com)国足 相关网页约4,158,371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