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挺过人员缺阵危机 新老队员齐受朱广沪表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11:18 每日新报

  “老队员表现很好,年轻球员也都发挥了自己的水平,他们都不错。”昨天朱广沪在评点球员时,几乎都是表扬。目前国足全队的情况比较理想,许多新老球员都表现出昂扬的精神面貌和良好的竞技状态,基本上挺过了人员危机。

  昨天训练结束后的采访中,朱广沪首先表扬了季铭义,“大季的总体情况很好,不管是在国内联赛还是在国家队,发挥一直很稳定、很出色。他在担任队长的这场比赛中表现
也很好,基本完成了任务。只是在某些方面还有些欠缺,打个比方,就像骨架都有了,最好再加点肌肉。”另外一个被表扬的老队员是李金羽,“上场比赛大羽充分体现出一个老队员的作用,他的策应、进攻、跑动甚至防守都做得很好,而且还进了球。最后他有些抽筋,那是因为跑得太多、拼抢太积极了。这样的球员,这样的精神,是需要我们提倡的。”

  外界对几名国青球员的评价都不错,对此老朱也表示赞同,“国青球员表现很正常,很有潜力,但是也还需要进一步锤炼。郜林上场抽筋了,我想这不是体力问题,他在国内的中超一分钟都没打过,这次打国家队的比赛,心中的感受和压力可想而知。但是他能打到这样,我们都满意。包括没上场的冯潇霆,他们都非常好。”冯潇霆昨天第一次参加了全队的合练,没有表现出不适应,发力踢球也没有问题。朱广沪表示:“我当然希望他能够上场比赛,今天还只是他的第一次训练,现在看来情况不错,到底能不能上,要看明天的情况再定。”


  爱问(iAsk.com)朱广沪 相关网页约846,294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