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氏夫妻联袂刺青纪念结婚六周年 小贝又换新图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9:20 重庆晚报

  本报讯 日前,“万人迷”贝克汉姆携新文身亮相,此次贝氏图腾的深刻涵义,旨在昭告天下,自己对维多利亚的爱是永无止境的。

  也许贝帅身上的可用肌肤真已经到了用尽的地步,所以无奈之余贝克汉姆将最新图腾的诞生地别无它法的选在了原本已是拥挤不堪的左前臂上。图腾的内容取自《旧约圣经》中的一段:我属于我的爱,我的爱属于我……不仅贝克汉姆自己文上了这一用希伯莱文写成
的图腾,妻子维多利亚在脖颈处同样刺了一个“缩小版”。据悉,贝氏夫妻此次联袂刺青旨在纪念彼此的结婚六周年。

  现年30岁的贝克汉姆目前身上的文身已经超过12处。这些图腾大多以北印度语和希伯莱文写成,除了妻子维多利亚的名字之外,贝克汉姆的“身体艺术”还包括拉丁字符、代表曼联球衣号码罗马数字7、以及三个儿子的名字等等,其中最著名的是贝克汉姆背上的“守护天使”。

  (卡 卡)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小贝 相关网页约5,544,712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