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范德法特娇妻反感小贝 称绝不为花花公子拍裸照(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3日16:16 体坛周报
范德法特娇妻反感小贝称绝不为花花公子拍裸照(图)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记者张力报道 范德法特上周在国际托托杯半决赛首回合客场打入加盟汉堡的第一个正式比赛入球,赛后他听到了德国媒体如潮的赞美之词,《图片报》甚至把汉堡队的简称HSV和范德法特的名字和在一起,创造了“HSVan der Vaart”一词。主教练多尔称赞范德法特是一位可以决定比赛胜负的球员。

  从阿姆斯特丹来到汉堡,范德法特夫妇仍然是媒体关注的焦点。他俩被媒体称为阿
姆斯特丹的“贝克汉姆和辣妹”,电视明星妻子茜尔维是他最好的后盾,尽管坦言并不懂足球,但茜尔维还是自豪地表示,自己永远是范德法特的球迷。

  每次看范德法特比赛的时候,茜尔维都会感到紧张,比赛结束时手帕甚至都湿了。不过以前,茜尔维从没想过会嫁给一位足球运动员,“要是几年前谁这样和我说,我一定会疯掉的。”如今的她表示在本赛季汉堡队所有主场比赛,都会去球场给丈夫助威,不过对于女球迷们喜欢英俊的范德法特,茜尔维自然不会高兴。

  范德法特现在还在努力地学习德语,茜尔维则已走在他的前面。当范德法特跟随汉堡队集训时,茜尔维上了一个强化班。由于荷兰语和德语本来就非常相近,她仅用了六天时间就基本掌握了德语。如今在家里,茜尔维和范德法特有时候也会尝试着用德语交流,结果却总是两人大笑起来,“毕竟拉法埃尔现在掌握得还只是一些足球专业词汇,不过我相信他会学得很快。”

  范德法特和茜尔维相识的过程和贝克汉姆同维多利亚很相似,当时范德法特正在看茜尔维主持的节目,然后就询问后者的一位同事能否和茜尔维见面。当时茜尔维还没听说过范德法特的名字,不过还是在网上看到照片并且很快有了好感。为此,茜尔维特意去看了一场阿贾克斯的比赛,不过直到茜尔维25岁生日的时候两人才第一次见面。范德法特准备的生日礼物是一件印有“梅斯”(茜尔维婚前的姓)的阿贾克斯25号球衣。尽管茜尔维比范德法特大5岁,但两人还是很快坠入爱河,并在今夏结婚。茜尔维表示希望将来两人能有两个孩子。

  尽管茜尔维是荷兰著名的电视明星,但她表示即便《花花公子》掏出100万欧元也不会去裸体图片。她很反感人们总是把他们和贝克汉姆夫妇相提并论,“他们年龄比我们大,范德法特的职业生涯才刚刚开始。”而且茜尔维认为她和范德法特更加脚踏实地,不喜欢抛头露面,更喜欢宁静的生活。在茜尔维眼中,贝克汉姆也不能算是真正的性感,“他实在太在意自己的形象,我可不喜欢男人这样。”对于维多利亚,茜尔维还是评价不错,“不过我并不认为我们两人有相似之处。”


  爱问(iAsk.com)范德法特 相关网页约18,466篇。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