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国青小将表现都不错 郜林抽筋不是体能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7:53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秦云韩国大邱报道

  四强赛也是检验队员的一个考场。中国队两场比赛下来,朱广沪对自己的队员基本满意,尤其是几名来自国青队的小将。

  因为李玮峰停赛,季铭义在对日本的比赛里担任拖后中卫,同时也带上了队长袖标
。对季铭义的表现,朱广沪说:“季铭义应该说总体情况不错。他在国内联赛包括上场比赛,他在中间与两侧中卫的配合,都还是很不错的,只不过在某些环节上,如果能再进步就更好。现在我们防守体系的骨架子已经有了,如果‘肌肉’再发达一点,可能会做得更好。”

  国家队这次带了六名参加了世青赛的小将来到韩国,除了集训前受伤的冯潇霆,其他五名队员都已经上场亮相。对于小将们的总体水平发挥,朱广沪说:“应该说,他们的表现都不错,包括小冯。虽然他没有打上比赛,但是他在世青赛的表现,包括今后在国家队的表现,我想能使大家满意。”至于冯潇霆在最后一场比赛是否有参赛机会,朱广沪没有把大门关死:“这要看他的恢复情况,我们当然希望能给他这个机会。今天他的训练还是第一次接触球,我们要再看看明天的训练情况才能决定。”

  郜林虽然连续两场比赛都首发出场。但是第一场比赛他只上场2分钟还没有触球就被红牌罚下。第二场比赛郜林打了68分钟,但在比赛里出现了抽筋。朱广沪对郜林的抽筋表示了理解,同时他也提到了那场比赛另一名前锋李金羽:“郜林抽筋应该不是体能问题。他的情况大家都清楚,他在国内一场联赛也没打过,上来就打这么重大的比赛,对他来说,应该是个十分重大的考验。所以他能打到这个份上,我们大家都感到很满意,我想所有人都会对他的发挥感到满意。大羽那天在场上确实发挥了一个老队员的作用,在场上起到了呼应、帮助的作用,起到了他应该起的作用,我觉得他由于跑得更多,体能消耗更大。而且那天是90%的湿度,非常大,像在桑拿房里跑一样,消耗的体能更大。”

  作者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爱问(iAsk.com)朱广沪 相关网页约846,294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