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内部分析夺冠概率大:韩日因历史原因可能打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6日07:26 湖北日报

  荆楚网湖北日报韩国大邱8月5日电记者肖良志报道:记者今日在国足下榻酒店得知:中国队志在咬牙拿下朝鲜队夺取东亚足球锦标赛冠军。

  中国队内部已经分析了目前四支球队的形势,认为中国队夺取冠军的可能性比较大。7日和朝鲜队的比赛肯定更加激烈、艰苦,因为中国、朝鲜和韩国队都有可能获得冠军。由于韩国队和日本队历史上的原因,比赛肯定火爆异常,打平的可能性很大,即使韩国队赢球
也很难超过2球。因此,中国队如果尽全力击败朝鲜并赢得2个以上的净胜球,超过六成以上是冠军。

  杨一民告诉记者,现在形势不错,也有夺冠的机会,但是要想取得最为理想的结果,还需要付出巨大的努力。杨一民说:“朝鲜队作风硬朗,拼抢顽强,7日的比赛不是很好打。而且,朝鲜队现在积4分,他们距离冠军更近。因此,我们和朝鲜队的比赛将比和韩国、日本的比赛更加艰难。”


  爱问(iAsk.com)国足 相关网页约4,158,371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