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神勇表现令韩国队敬佩 李雷雷:朱导赛前让我扑右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6:05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贾志刚韩国大田今晨专电 中国队昨天能够在被罚下三人的情况下逼平韩国队,守门员李雷雷居功至伟。特别是他扑出了李东国的点球以及扑出一次必进的劲射,令韩国队都感到敬佩。比赛结束之后,李云在主动与李雷雷交换了球衣,他们是两队中惟一交换球衣的队员。

  “你今天真的很出色。”李云在赞扬李雷雷说。

  整场比赛,李雷雷无论在高空球和地面球的扑救上都十分出色。可是,他并不认为自己是球队的头号功臣,“比赛的转折点是孙祥的进球,他的进球让全队的士气都上来了。”

  那个令韩国人失望的点球是李雷雷的得意之作,对这个点球,他谈得比较多。

  “当时我并没有紧张,并没有去想会不会输球,而是在考虑应该向哪边扑。”李雷雷说。

  当他看见是李东国主罚的时候,他想起朱广沪赛前对李东国的分析,“韩国队的点球通常是李东国罚,李东国一般是打守门员右侧的低球。”赛前,朱广沪这样告诉李雷雷。

  然而,这个时候,李雷雷有些犹豫,“当时我在想,究竟李东国这次会不会还是打右边呢?不过,几秒钟之后,我告诉自己不能再犹豫,决定还是扑右边。”

  李雷雷说,“我对我们这支队伍很有信心,大家也都看出来了。我们球队非常团结,我相信我们会越来越好。”

  不过,李雷雷不知道的是,为了他能够上场,朱广沪顶住了很大的压力,停赛时间这么长,状态怎样很难说,赛前朱广沪特地跟守门员教练徐韬商量,最后还是决定,李雷雷上。

  作者:记者贾志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李雷雷 相关网页约36,467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