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亮牌者也该吃牌 中韩之战日本主裁惹争议(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15:59 新民晚报
亮牌者也该吃牌中韩之战日本主裁惹争议(组图)
亮牌者也该吃牌中韩之战日本主裁惹争议(组图)
  中韩之战,主裁判吉田寿光向中国队出示了3张红牌。通过对这3次判罚的回放,可以看出,吉田寿光出现了很多失误,至少应当被“黄牌警告”。

  第一红 张冠李戴

  把原本该给李玮峰的红牌,出示给郜林。吉田寿光在比赛开始第3分钟,就犯了一个“张冠李戴”的错误。不但如此,这张红牌破坏了整场比赛“战术对抗”的含量,比赛的精彩性也立刻遭到破坏。

  一般来说,在开场第3分钟时,裁判因为一个没有看见的动作而出示红牌,这种现象非常罕见。

  第二红 判罚太重

  比赛第80分钟时,韩国队金东进突入中国队禁区时摔倒,吉田寿光毫不犹豫判罚点球,并将“疑似犯规”的曹阳罚下球场。

  吉田寿光这一判罚明显太重,甚至让球迷们产生“为难客队”的感觉。从赛后慢镜头看,金东进有假摔之嫌,而且吉田寿光出示的红牌,也判得太重。

  第三红 破坏比赛

  李玮峰所得到的第三张红牌,完全是球员个人造成。但吉田寿光在中国队已有两名球员被罚下场的情况下,依旧将李玮峰罚下,说明其已无法控制比赛场面。况且短时间内连续向客队出示两张红牌和两张黄牌,这使得裁判迅速成为场上主角,也破坏了比赛的连贯性。本报记者晏秋秋

  郜林 3分钟

  曹阳 80分钟

  李玮峰 81分钟

  爱问(iAsk.com)东亚四强赛 相关网页约171,447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