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郜林:当时我的脑子里一片空白 除了伤心还能说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1日08:52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韩国大田7月31日电 “你叫我说什么呢?我很伤心……”郜林在比赛结束后,眼圈已经红肿。代替李玮峰领受红牌的郜林觉得很冤枉,虽然他也很想替李玮峰受过,免得后者遭到追加处罚,但当时李玮峰犯规的瞬间早已在网络上公开了。所以,郜林的“罪人”头衔只能加上引号。

  这位被朱广沪信任并得以首发上场的国青队前锋,在场上只有5分钟的尴尬纪录。“
我真觉得很冤枉。陈涛准备罚任意球,韩国队2号队员防守动作很大,我们都有动作,结果他比我有经验,先倒地了。当时李玮峰动作大一些,但我不知道那个边裁是不是看清了,他认为是我肘击了对方的脸。”郜林回忆着比赛的场景,他形容当时脑子一片空白。“我想跟裁判说说,但我知道没用了,他是不可能收回红牌了。”当时李玮峰、谢晖等人都围住裁判申辩,但一切都无法挽回了。

  郜林下场后,有些内疚地看着朱广沪。朱广沪挥手让他回到休息室去,徐韬马上走过来拍着他的肩膀安慰他,并且把他送回了休息室。“你在休息室哭了吗?”面对记者的问题,郜林说:“我就是内疚,我觉得对不起朱指导对我的信任。我想这是我一生都会记住的一张红牌,我为自己年轻付出了代价,这个教训实在太深刻了。”

  作者:迟凤利

  (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郜林 相关网页约9,255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