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突被征调与临时告假有关 矫喆赶到国家队没赶上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09:45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宋国庆)就在鲁能泰山队即将赴烟台的前一天晚上,俱乐部突然接到中国足协的通知,矫喆被征调入国家队,参加东亚四强赛。矫喆已经于昨天下午飞赴韩国,即将出现在东亚四强赛的赛场上。

  据了解,矫喆的突然被征调,与杜威的临时告假有关。在抵达韩国后,国足领队朱和元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杜威接到苏格兰凯尔特人的试训邀请后,突然向国家队请
假,在同意他缺席这次比赛的同时,我们临时决定征调鲁能泰山队的后卫矫喆支援。”

  除了杜威请假,冯潇霆也有伤在身,国家队后场捉襟见肘。经紧急商议,国家队教练组决定紧急征调泰山队的矫喆。最初,国家队也曾考虑过国青队的延边队后卫赵铭,但经过综合判断,朱广沪最终选择了比赛经验较为丰富的矫喆。

  由于时间原因,矫喆并没有赶上国家队上午赴韩国的航班。在抵达韩国后,矫喆也没能赶上国家队下午的训练。除了矫喆外,有伤在身的孙祥、冯潇霆、谢晖也没有出现在国家队下午的训练场上。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