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天津三名小将表现突出 世青赛中国女排闯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30日08:24 天津日报

  耿堃

  本报讯(记者耿堃)中国U-20青年女排正准备圆自己的世界冠军梦,她们在土耳其2005年U-20世界青年女排锦标赛中进入四强,被国际排联视为最大夺冠热门之一。来自天津的几名队员在比赛中表现突出。今天,她们将与塞黑队争夺决赛权。巴西队与意大利进行另一场半决赛。

  中国队以不败战绩进入前四名,同样保持不败的还有上届冠军巴西队,国际排联在官方网站中称这两队为“夺冠最大热门”。上届比赛,中国队2:3惜败巴西队未能夺冠。此次出征的中国队以上届U-18世青赛冠军队为班底。此次中国队表现出色,在小组赛中连克欧洲劲旅意大利队与俄罗斯队,获小组第一名。

  魏秋月、殷娜、杨娅男,天津女排3将随队参加了本次世青赛。作为主力二传的魏秋月目前在最佳二传排行榜上居首位,殷娜的扣球成功率在全队排在第一位。


  爱问(iAsk.com)女排 相关网页约1,638,546篇。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