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家军演练克韩战术 李玮峰带头加练力求尽快恢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09:59 竞报

  “朱家军”演练克韩战术———

  本报记者香河报道 随着国家队香河集训进入第三天,战术演练日益成熟。昨天下午6点半开始,国家队进行了长达两个小时的训练,针对首场比赛对手韩国队习惯的三后卫打法,朱广沪与队员们进行了相应进攻演练,以便找到遏制对手的方法。

  经过两个小时的训练,尽管时间已经是晚上8点半了,大部分国脚陆续离开了训练场,但是“大头”李玮峰却在昨天训练结束后,主动向主教练朱广沪提出了希望自己加练的要求,并且得到了后者的允许。

  “我的身体正在慢慢恢复,现在离东亚四强赛的时间不多了,我想充分利用时间,力求尽快恢复状态,为比赛做好准备。”李玮峰道出了自己要求加练的原因。看到“大头”加练,他在深圳的队友,已经停赛五场的李雷雷,以及孙祥和邹捷也留了下来,他们四人在训练场又进行了一番跑步和传接球的练习。

  作者:张晓君

  (来源:竞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李玮峰新闻 全部国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