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胡佳觉得自己长大了 金银牌得主承认技术上有些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8日02:05 新京报

  金银牌得主承认技术上有些问题

  本报讯 “累!”一下飞机,胡佳用一个字总结了此行的感受。

  看来胡佳是真累了,走进来迎接的大巴后,一开始他还坐在前排,但随即他就一个人跑到后面,很快进入了梦乡。

  直到下了大巴,胡佳还在不停地揉着眼睛。蒙特利尔强烈的阳光已经将他的脸晒得脱了一层皮。“我变黑了吧?”胡佳笑着问记者。

  “有遗憾,好在结果还不错。”谈到自己跳失误的307C,胡佳立即清醒起来:“奥运会之后我伤病比较多,所以调整了很长一段时间。在汕头集训时,我就发现技术上有一些问题,但这些问题后来始终没能解决好。比赛中果然暴露了出来。其实,我是没过自己这一关。”

  有所失也有所得,胡佳最后说:“这次比赛结束后,我觉得自己又长大了好多。”

  (徐显强)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