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蕾蕾停赛五场已解禁 朱广沪早已给他预留位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0:32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涛)国足将于今天在京集中,最后备战东亚四强赛。记者昨晚得到消息,深圳健力宝门将李蕾蕾很可能最后时刻进入队伍,随队征战韩国。

  由于在7月2日进行的中超联赛第11轮深圳健力宝与上海国际的比赛中,李蕾蕾故意用脚踢国际队的王赟面部,中国足协给予他停赛5场的处罚。根据有关规定,任何球员在停赛期间均不能入选国足。巧合的是,由于健力宝与实德的足协杯比赛提前至昨晚进行,李蕾蕾在昨
晚的比赛后得以“解禁”。

  记者昨天联系上李蕾蕾时,他已随队到了大连,并计划在赛后赶回北京的家中等待消息。对于自己是否能被恩师朱广沪招致麾下征战东亚四强赛,他出言谨慎,只表示该由足协和朱指导决定,又表示如国家队需要,他会时刻准备出征。

  耐人寻味的是,在中国足协上周五公布的国足名单中,只有22名球员。而按东亚四强赛组委会规定,参赛的每支球队的报名名额是23人,每支球队可报3名门将。在这份22人的集训名单中,只有刘云飞和李健两名守门员。知情者分析,这表明朱广沪并没忘记爱将李蕾蕾,早已给他预留了位置。

  有消息称,中国足协将下发一份补充通知给健力宝俱乐部,正式征调李蕾蕾。对此,朱广沪昨天未明确表态,而是跟记者谈起了东亚四强赛上的对手。他说,朝鲜队是3个对手中较弱的一个:“朝鲜和日本的亚洲区八强赛我看了。朝鲜队虽然作风顽强,但由于缺少大赛经验,在整体战术运用上还存在一些问题,这些弱点将被我们利用”。朱广沪认为最难对付的是日本队,“日本队在联合会杯的表现我们也看到了,他们和世界冠军巴西都打成那样,确实让人佩服,但我们也没必要惧怕他们。”

  网络编辑:张宁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李蕾蕾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