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游泳世锦赛吴敏霞不敌哈特莉 获女子一米板银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9日09: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蒙特利尔七月十八日电(记者夏宇华)二十岁的上海选手吴敏霞今天在世界游泳锦标赛女子一米板比赛中以较大差距负于东道主选手哈特莉,获得银牌。另一位中国选手李婷则在半决赛阶段被提前淘汰。

  吴敏霞今天决赛五轮总得分为二百九十九点七零分,比哈特莉少二十五点九五分。德国名将费舍尔以零点二四分的微差名列第三。

  曾获得二00一年世锦赛一米板金牌的哈特莉今天借助主场之利,发挥非常稳定。上午预赛她便力压吴敏霞占据了首位。半决赛,她显示了过人的实力,跳出二百九十六点七三分的高分,超出吴敏霞二十三分之多。

  哈特莉在决赛中的表现堪称完美,裁判给她打出的多是八点五以上的高分,五轮的最高分都在她的名下。而吴敏霞第一跳就出现小的失误,只得到五十九点零四分,排在了第四位,三轮赛罢,她名列第三,要不是德国人费舍尔后力不继,最后两跳发挥欠佳,吴敏霞只能拿到一枚铜牌。

  在雅典奥运会上获得女子跳台双人金牌的李婷转攻跳板后首次参加世界大赛,上午的预赛排名第六,下午在半决赛中名列小组第四被淘汰。吴敏霞认为,李婷转练跳板时间不长,还不是很适应,但她条件很好,将来一定会是一个很强的对手。

  对今天的失利,吴敏霞并不感到遗憾,她觉得自己已发挥出了水平,只是对手表现更好,结果合情合理。她说,由于一米板不是奥运会项目,她平时不是很重视,练得不多,实力不如三米板强。

  本届世锦赛明天将进行男子三米板的比赛,中国的奥运冠军彭勃将与新秀何冲一起参加该项比赛,东道主选手德斯帕蒂被认为是中国队夺冠的最大障碍。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吴敏霞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