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能惨败上海滩夺冠梦近断 积分距榜首大连队13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08:05 大众日报

  本报上海7月17日讯0:2!山东鲁能泰山队完败于上海国际队。这是今晚在上海市体育场进行的中超联赛第14轮的一场比赛。由于同晚大连队以4:0大胜四川队,泰山队与榜首大连队的积分差距已扩大为13分,除非出现奇迹,否则泰山队今年联赛夺冠的梦想已成为泡影。

  由于郑智等多名中场大将不能上场,本场比赛泰山队的中场组合变动较大,后腰位
置首次由小将崔鹏出任,前腰是队长李霄鹏,左右前卫分别是周海滨和彼德洛维奇。其他首发队员是守门员杨程,后卫王超、舒畅、巴辛、矫喆,韩鹏和李金羽担当前锋。

  开场后双方就在中场附近展开了激烈争夺。第10分钟,上海国际队前锋阿尤接队友传球后头球攻门偏出。5分钟后,泰山队在对方禁区内做了一次漂亮的配合,可惜最后的射门打得太正被对方守门员得到。第28分钟,国际队阿尤接队友右路45度角长传甩出一记强有力的头球,但是稍稍偏出。这是国际队上半场最有威胁的一次进攻。第44分钟,泰山队韩鹏接右路的传中球头球攻门高出。

  度过了相对沉闷的上半场后,下半场国际队率先加强了进攻并很快打破了僵局。第49分钟,泰山队后防线压得过于靠前,国际队杜苹中场得球后晃过巴辛长驱直入杀至泰山队禁区,然后面对门将冷静地将球从杨程两腿之间打入。0:1!泰山队落后。失球后的泰山队马上组织了一次极有威胁的进攻,王超左路妙传禁区内的李金羽,后者得球后看了看守门员的站位然后打门,但对方门将还是挡出了这个本该必进之球。第56分钟,泰山队用丹尼尔换下周海滨,改打三前锋,10分钟后又用吕征换下李金羽,意图加强前场的攻击力,但是效果并不理想,反倒让对手很快又下一城。第69分钟,国际队右路发动进攻,王云一记漂亮的过顶球将球传给禁区内的伊万,伊万面对杨程一记抽射将球打入。场上比分最终定格为0:2!泰山队落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鲁能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