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五堂”会审完胜鲁能之战:国际不是“绣花枕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8日02:34 东方早报

  凭借杜苹、伊万的两粒进球,昨天国际在主场完胜中超豪门山东鲁能队,如愿实现联赛四连胜。

  成耀东:大胆换人

  尽管国际赛前信心十足,但毕竟面对的还是山东这样的豪门球队,因此上半场国际
还是立足防守。而客场作战的鲁能,在上半场表现得比较保守,求稳的心态严重。因此在上半场双方都没有获得太好的机会。赛后,山东主教练图拔也指出了这一点。

  眼见山东没有表现出预想的战斗力,节奏完全被己方控制,上半场第32分钟,成耀东就用助攻能力更强的郑涛换下了防守稳健的赵作峻。比赛的优势也因此转向国际,国际在进攻上完全压制着对手。

  杜苹:这次真的顺了

  去年受伤郁闷时,杜苹把直头发烫成了鬈发,今年杜苹穿上自己熟悉的9号球衣,希望能够转运,但联赛之初的表现还是不甚理想。之后,他又把鬈发拉成了直发,“这次真的顺了。”杜苹半开玩笑地表示,“足协杯上的几粒进球,我找回了自信心。但我更渴望联赛进球,本场比赛前我就预感到我要进球了。”

  昨天比赛下半时,比赛刚刚开始,杜苹在禁区前沿得球,这次他没有硬把球传给位置不是太理想的阿尤,而是很自信地选择了个人突破,连突两人后,面对门将他打出了一穿裆球,看台上一兴奋的足协官员表示:“杜苹今天状态很好,自信心很强,这个进球能抵两个。”此后,伊万在第68分钟的进球帮助球队锁定胜局。

  众望所归,赛后杜苹被评为本场比赛最佳球员,这也是他来到上海后第一次在八万人主场获此殊荣。

  作者:早报记者 董进宇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