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伍兹沿五年前“球道”开局 英国公开赛暂列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09:39 东方早报

  早报讯

  有3洞把球击入沙坑算什么?伍兹就是有办法用其他方法打出佳绩。身为今年美国名人赛绿夹克得主(冠军标志),“老虎”前9洞就抓下6只小鸟,首轮以低于标准杆6杆的66杆收场,暂居第134届英国公开赛第一名。

  5年前,伍兹在这里(圣安德鲁斯老球场)以低于标准杆19杆的成绩,夺下职业生涯中首个英国公开赛冠军,足足多出第二名选手8杆之多,那年伍兹首轮挥出67杆,这次的66杆,似乎又是个好兆头。

  2000年,“老虎”从未把球打进沙坑过,不过这回他在第7洞就打了个沙坑球,好在巧妙化解,在离洞约8尺左右距离成功打出一个小鸟球,虽然在13和16洞又在沙坑吃了柏忌(高于标准杆一杆),但这并不影响“老虎”领先的大局。

  “要是能这样打下去,那我可要得意死了。”伍兹在首轮过后以1杆优势领先澳洲人马克·赫斯比,而他的主要竞争对手辛格69杆,对伍兹稍有威胁,其他的诸如埃尔斯和米科尔森都只有74杆的成绩,远远落后于冠军的脚步。

  不过对于职业生涯拿到18座大满贯金杯、三届英国公开赛得主尼克劳斯来说,以65岁高龄出战,大风让“金熊”只打出差强人意的75杆,排在30名开外。张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伍兹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