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坛小贝”抵穗战乒超 梅兹自谦不及万人迷(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08:5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德国新贵波尔刚走,在上海世乒赛上大放异彩的丹麦“黑马”梅兹昨日携女友抵达广州。本周六,梅兹将披上广东宝玛仕男队战袍客场挑战由马琳率领的陕西队,这场对决中引人注目的自然是他与“老冤家”郝帅两人的交锋。

  到中国打球是享受

  昨日上午八时,梅兹携女朋友约根森乘机抵达广州。刚下飞机的梅兹并没有要求休息,便来到省乒乓球队进行了约半个小时的训练,职业素质可见一斑。吃过中午饭后,梅兹便有些迫不急待地要领略广州这座国际大都市的风光了。在翻译的陪同下,梅兹前往广州的上下九步行街“shopping”。梅兹称他最想买的是DVD,不过他在扫荡一番之后并没有找到称心的产品。

  虽然逛街空手而归,但是梅兹告诉记者他可不想自己的“中国行”一无所获。谈到来中国打联赛,梅兹称自己在获知这个消息后欣喜若狂,“一直以来,我就向往来中国打球。能参加中国乒超联赛这个世界顶级赛事,我感到非常开心。来中国打球是一种享受,当然我更加渴望通过打中国联赛提高自己的技术,也提升自己在乒坛的地位。”梅兹说道。

  梅兹与此前的波尔一样,由于他正在德国打联赛所以他到广东宝玛仕男队也属打“短工”行为,本月16日、20日、23日,他将代表球队打三场联赛,对手分别是山东队、陕西队和浙江队。

  本周六,梅兹可能会与“老冤家”郝帅对阵。世乒赛上,梅兹在0∶3落后的情况下实现大逆转连扳四局击败郝帅。谈到这场对决,梅兹说:“我也很渴望与郝帅交锋,希望自己可以再一次战胜对手。”
“乒坛小贝”抵穗战乒超梅兹自谦不及万人迷(图)
上图:被称为“乒坛小贝”的梅兹在新闻发布会上。

  不敢与贝克汉姆相比

  1981年出生的梅兹长相酷似英国球星贝克汉姆,这也是中国乒乓球迷喜欢这位帅哥的原因之一。谈到把他与贝克汉姆相比较的话题,梅兹笑着说:“在丹麦,很多人也认为我们长得很像。我们之所以像,可能都是光头且又是戴着耳环的原因吧。”不过,梅兹随后有些羞涩地说道:“要知道,贝克汉姆可是大牌球员,我只是一个乒乓球选手,不敢与他攀比。”除了名气不敢与贝克汉姆相比,梅兹称他与贝克汉姆还有一个不同,那就是贝克汉姆两边都有耳环,而他只戴左耳。至于原因,梅兹说:“在丹麦如果右耳戴环,意味着是同性恋。而戴左耳,则表示有了女朋友。”说完这话,梅兹笑着望向站在身旁的女友约根森。

  梅兹在介绍自己女友约根森时,还让记者大吃一惊。原来约根森是前丹麦羽毛球国手。在2003年伯明翰举行世锦赛上还获得了女双铜牌。目前,约根森退出了国家队正在当地上大学。这已经她第四次广州了,此前她曾三次来广州参加羽毛球公开赛。当记者笑称她可以做梅兹的广州导游时,她也开心地表示希望两人可以在广州过得很快乐。

  (日京/编制)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乒超,梅兹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