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没秘密武器只有昂扬斗志 德比战前中邦大灌“迷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2:16 新闻晚报

  “你没听天气预报吗?今天晚上上海有雷雨,明天可能也会有雨。”昨天采访马良行时,他一上来就给记者“降温去火”,“只要这场雨一下来,明天再下一场,那么后天晚上我们比赛的时候就舒服了,哪里还有什么高温?”,昨夜今晨的这场大暴雨遂了老马的心愿。

  显然,老马还是非常低调,他不想让外界太关注这场比赛,从一名教练的角度来说,这也是为了尽量减轻队员身上的压力,“难踢真的难踢,杨林和效瑞的伤还没好,今天上
午队医又告诉我,班宁也伤了,难踢难踢……”

  马良行一边给记者“降温”一边说困难,站在一旁的俱乐部总经理黎家信也是一个劲地放烟幕弹灌“迷汤”,“永大是中超的老牌劲旅,他们的中超经验比我们丰富,他们的德比经验比我们丰富,我们和他们比赛就是学习去的……”

  上一次德比,中邦在和申花比赛之前,马良行和黎家信的反应也是这样一唱一和,一个“降压”一个“迷汤”,但是比赛结束之后输球的却是申花。这次他们又祭出了老套路,看来永大此役颇有点凶多吉少的意思。

  听到了记者的这个想法,黎家信笑得更开心了,“不会不会,永大是我们的老大哥,我们要向他们学习……”他还是一个劲的灌“迷汤”。

  “联赛都进行了这么久了,我怎么可能不了解永大。”在谈及自己的对手时,马良行本来就被晒黑了好多的脸更“黑”了,“现在哪支中超球队还会有什么秘密?大家都已经踢了这么多场比赛,球队的实力究竟几斤几两每个人都清清楚楚,难道他们会为了我们中邦特地留一手到现在?不可能的事情嘛。至于我们更是就没有什么秘密武器了,我只有靠队员们的拼搏来对付强大的对手。这场比赛,我对于球队没有什么特别的要求,就是希望大家能够打出上一场比赛中的那种斗志,至少要让大家看到这支球队还是非常有希望的!”

  上一轮,中邦队在鞍山确实表现顽强,逼平了本山大叔的辽宁队,但是国际的表现却更离奇,3:0完胜去年冠军深圳健力宝,因此这两支球队目前都是士气高涨。

  “说实话,德比谁不想赢?”最后,黎家信的嘴里终于吐出了真话,“尤其是德比这样的比赛,更何况我们球队目前的情况不错,大家的斗志也都非常高昂,有能力和对手一拼!上一场和申花,不是也没有人看好我们吗?”作者:晚报记者陈海翔报道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邦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