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德比大战本周四上演 实力半斤八两中邦意欲三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6日11:05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曹杰)

  本周四,中邦将坐镇源深体育场和上海国际进行一场德比大战。上轮联赛,国际队三球干掉了去年的冠军深圳队,而中邦也在辽宁客场打出了本年度最好的一场比赛,并直接导致客队主帅王洪礼的下课。因此,周四两队的对决必将火星四溅。

  中邦主教练马良行在上场比赛结束后,对于后防线的整体表现表示了不满,但是目前中邦后防的绝对主力吴伟超却觉得,这只是一个磨合问题,“我们过去打5后卫,现在打4后卫,队员的配合上可能会有一些生疏。但是我个人感觉上场比赛我们发挥得还是不错的,基本上对手没有必进球的机会”。对于范志毅的离开对中邦防线的影响,吴伟超表示:“足球是一个团队的运动,从我个人而言,范指导的离开并没有太大的影响。”

  对于这场和国际队的比赛,主教练马良行是比较有信心的,“球队现在的状态还是比较好的,从上场比赛来看,我们队在一个多月的间歇期内的训练起到了一定的效果,我想只要是比赛,我们总是想赢。”国际队和中邦队在联赛间歇期内曾经打过两场热身赛,结果是不分伯仲,“实力上,国际队肯定要比我们强,从他们上场和深圳的比赛来看,国际队的状态也是相当好,所以这场比赛对于我们还是很艰巨的。”

  本场比赛,中邦队上轮雪藏的几员主力大将有望悉数登场,不过这几员主力的状态从目前来看不敢保证最佳,是延续上场比赛的阵容还是把几名主力换上去是目前中邦需要解决的一个问题。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邦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