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邦老板爱上二人转 沈阳领略“大忽悠”个人魅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5日16:52 《足球·劲体育》

  记者裴力鞍山报道 两队比赛之前,卫平和赵本山两位高层领导先进行了第一次亲密接触。第三方是来自大连实德的老总徐明。赵本山做东,献上的当然是看家本领:东北二人转。

  周六中邦队刚刚抵达沈阳桃仙机场,赵本山就直接开车从机场内接走了中邦俱乐部主席卫平。除了这两人之外,徐明也亲自赶到鞍山,为赵本山和辽足捧场。事实上,也正是
徐明在一个星期之前,打电话给卫平和北京国安的老总罗宁等人,邀请他们亲自来鞍山看球。

  在沈阳短暂休息后,赵本山安排的二人转演出让卫平和徐明大开眼界。直到周日赶到鞍山,卫平还在对这场演出赞不绝口:“有相声小品的特点,但是又跟相声小品绝对不一样。”此次沈阳之行也让卫平领略了“大忽悠”的个人魅力:“他不仅仅是笑星这么简单,绝对是个人才,我相信辽足到他手里肯定能搞好。”看完一场二人转还不过瘾,卫平甚至发出了邀请,希望辽足打客场时,赵本山也能带着自己的弟子们前往上海表演。

  在卫平看来,“大忽悠”的加盟对于整个中国足球而言,绝对是一件好事。“其实足球就是一种文化,一直以来中国足球最缺少的就是文化气息。我认为赵本山的到来能够给中国足球带来全新的东西。现在正好是足球发展比较低谷的时候,赵本山能够在这个时候投身进来,本身就是一种勇气的体现。”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邦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