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射手复活新人抢眼 中邦年轻门将助主队全身而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2:24 新闻晚报

  门将:董雷(中邦)这位年轻门将最大的特点就是反应敏捷,如果不是他的多次飞身救险,中邦难以在辽宁队的主场全身而退。

  后卫:杜威(申花)作为球队队长的杜威已经摆脱了之前的低迷状态,不但防守相当稳健,而且还为球队打进了一个进球。

  后卫:曲楠男(国际)黄震华的缺阵让这位东北悍将一人承担起了后防的重任,全场比赛几乎没有失误,显示了自己的实力。后卫:吴伟超(中邦)没有范志毅和常琳这两位绝对主力,吴伟超却已经成长为了中邦后防的支柱,而且几乎控制了禁区内的全部高球。至于那个点球有待商榷。

  后腰:肖战波(申花)他的活动覆盖了几乎整个球场,而且组织进攻的能力得到了充分的体现,他让申花外援特罗博科相形见绌。

  后腰:李彦(国际)国际队反击战术最重要的发起点,他在中场精准的长传制造了多次杀机。

  前腰:于涛(申花)一次成功的前场抢断后射门得手为申花队打开胜利之门,出色的奔跑能力和不错的技术使他成为了一名真正的影子杀手。

  左前卫:于海(国际)由于这一轮出色的前锋太多,因此于海只能将就这个他原本的老位置。改打前锋的他和阿尤配合默契,并成功助攻了球队的第一个进球。

  右前卫:高万国(中邦)这位小将在大佬们不在的情况下获得上场机会,门前强烈的射门欲望使得他打进了自己职业联赛的第一个进球。

  前锋:张玉宁(申花)“钓鱼前锋”终于爆发了,两个进球是他全场努力赢得的回报,最关键的是找回了进球的信心。

  前锋:阿尤(国际)客场“帽子戏法”让阿尤终于找回了前两个赛季最佳射手的感觉,只要中场有足够的支持,他就能进球。 作者:晚报记者 俞炯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邦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