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川渝德比马林痛骂周伟新 “黑哨”实是准确判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21:35 扬子晚报

  川渝德比曾经是西南大地最激扬的时刻,然而没有升降级的中超让德比变得温柔。不过昨天晚上的川渝德比依然溅出火花,主裁判周伟新终场前2分钟判给川队点球,川队凭借这个进球获得川渝德比的胜利。赛后重庆力帆一工作人员冲入场地,胸口直接撞到主裁判周伟新。马林在赛后也称周伟新早该“下课”。

  尽管川渝德比已经今非昔比,但重庆本赛季一场不胜的成绩,让四川冠城对这场比
赛多了几分渴望,遗憾的是王鹏上半场的头球让四川队早早领先,就在重庆力帆有些放弃努力的时候,魏新一脚怪异的远射将比分扳平。然而在补时阶段却风云突变,四川冠城补时1分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谭望嵩在门前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然而皮球被重庆队员的手臂挡出。虽然现场的人员非常众多,很多队员也没有看清楚,但主裁判周伟新却果断地判罚了点球,周伟新示意重庆队员禁区内手球。赛后通过慢动作可以清楚地看到,谭望嵩的头球被重庆26号赵和靖手腕挡出,这个球的确是一个标准的手球。

  然而黑色2分钟让重庆力帆将士无法接受。在比赛结束之后一位身穿重庆力帆俱乐部红色服装的人士突然冲向周伟新,该人士用胸口撞向周伟新。现场一时间有些失控。保安已经无法控制混乱的局面,场地外面的武警很快冲入场内控制局面。马林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直接指责周伟新,“今天主裁判的执法让我非常失望,我觉得他采取了双重标准。周伟新的执法水平我早就领教过了,像这样的裁判还能够执法中超,他早就应该下课了。”根据中国足协的相关规定,主教练赛后批评裁判将受到处罚,马林赛后表示他不怕中国足协的处罚,“罚,就让他们罚吧。”

  赛后比赛监督和当地足协官员通过慢动作观看了那个判罚,电视慢动作非常清楚地显示手球。事后犯规队员赵和靖也承认球打在自己的手上。据悉,由于赛后公开指责裁判和攻击裁判,马林和力帆俱乐部肯定会受到足协的处罚。这对于本赛季一场不胜的重庆力帆来说,的确是一个非常糟糕的开局。(使凡)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马林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