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林:我以我血荐轩辕 问题裁判周伟新就该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4日10:39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王印毅成都报道 一根“中华”,一杯铁观音,回到酒店后的马林极力想让情绪平静下来。回想起一个小时前结束的川渝之战中周伟新的表现,马林就怒不可遏,“我再这样憋下去是要憋出病来的,这样的裁判还能继续执法,是中国足球的悲哀。”对于在新闻发布会上直言指责周伟新而可能遭到足协处罚,马林说无怨无悔,“如果足协罚我,我认了。用鲁迅先生的话说,叫‘我以我血荐轩辕’。像周伟新这样的问题裁判就应该人人喊打,继续让他们吹下去,会毁了刚刚重建的和谐环境。”

  谁也没料到马林会直言不讳地点燃对周伟新的炮仗,“我很失望,周伟新从一开始就实行双重标准。对于他这个人,我在去年带辽宁与青岛比赛中就领教了。我不知道足协为什么会继续使用这种屡屡犯错误的问题裁判,他们的存在只会破坏中国足球的和谐环境……”走下台,频频有人问马林是否知道足协的规定,“我当然知道足协不准评论裁判的规定,但我想如果我再不说的话,那么他们真的可以无法无天了。”

  马林认为从一开始周伟新就明显偏袒冠城,“最后那个点球实在太勉强,球是打赵和靖手了,但那是无意的。”马林表示,对于周伟新这样的裁判,就应该把他们当过街老鼠,人人喊打,“其实他们最怕我们闹,过去大家都是息事宁人,才助长了他们的胆子。”当记者告诉马林他的言行可能至少会遭到足协一场以上的停赛处罚时,马林笑了,“有人告诉我是四场,我都不怕。我就是要向所有人表明一个态度,以后所有的主教练对于这些黑哨都应该站出来,跟他们作斗争,让他们去害怕。”读过很多鲁迅著作的马林突然想到了一句话,“我以我血荐轩辕,对的,鲁迅先生这句话很适合我。”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马林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