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朱广沪现场观看世青赛决赛 为冠军叫好替亚军惋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13:40 新民晚报

  中国男足主教练朱广沪与助手李树斌昨晚出现在乌德勒支体育场的看台上,在回国的前一天,他俩特意从德国法兰克福赶到这里,观看本届世青赛的最后两场比赛。

  “阿根廷队踢得非常聪明。”就在看台上嘘声四起、不少观众对阿根廷队的夺冠表示不满时,朱广沪从足球专业角度对阿根廷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们球员的一对一能力确实不如尼日利亚球员,但他们非常有耐心,表面上看阿根廷队局面比较被动,可我更趋向
于认为他们把比赛的节奏控制得很好。从绝对速度来讲,尼日利亚队员更快,但阿根廷队员的动作速度并不慢,尤其是一旦得到进攻的机会,他们传球的速度、接应队员的跑动速度都相当快,而且总是场上最合理、也最有威胁的出球线路。”

  说到尼日利亚队,朱广沪也表示了惋惜的心情。“他们球员的身体条件真是太好了,但毛病仍然出在情绪的不稳定上。从下半时开始到丢掉第二个球将近30分钟时间里,他们打得非常好,即使后来1比2再次落后,他们还是有机会的。可惜他们明显放弃了——倒不是放弃进攻、进球的努力,而是情绪波动太大,不少机会都丧失了。”

  对于阿根廷队的取胜功臣梅西,朱广沪赞不绝口。“这场比赛球星的作用非常突出。球星融入了球队,球队又托起了球星。”

  特派记者王亦君(本报乌德勒支今日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朱广沪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