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超联赛广东明战四川 波尔来粤助拳再战邱贻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15:4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吴广崖报道:波尔来了。昨天,有“金童”美称的德国乒乓球名将波尔专程从法兰克福飞抵广州。明天下午,他将代表广东宝玛仕队参加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在东莞迎战拥有名将柳承敏、邱贻可的四川全兴队。

  为了给波尔接风洗尘,广东乒乓球管理中心主任陈锦棠昨晚专门在著名食府广州新荔枝湾设宴。面对燕窝、神户牛肉等上等佳肴,波尔更是食指大动。他坦言这是自己第15次来中国,但广州则是第一次。他得知在未来10天内,自己将代表广东宝玛仕俱乐部参加3场比赛后,关切地问“是否有时间在广州好好游览一番”。不过,波尔这次游玩的“美梦”或许很难实现,因为他所参加的3场比赛地点均不在广州。好在2008年第49届世乒赛已确定在广州举行,届时波尔将有大把时间在羊城观光游览了。得此消息后,原本多少有些失落的波尔立马喜笑颜开。

  今天上午9时30分,波尔在队友秦志戬的陪同下,到二沙岛训练基地进行适应性训练,下午随队伍开赴东莞,准备明天与前来挑战的四川全兴队厮杀。当波尔得知他的首场比赛对手极可能是邱贻可时,尤为兴奋。他告诉记者,自己这段时间一直在德国打联赛,状态不错,有信心为“新东家”赢得胜利。熟悉内情的球迷都知道,波尔倘若遇上邱贻可,真可谓“仇人相见,分外眼红”———两年前的巴黎世乒赛上,当时世界排名第一的波尔正是在单打第二轮时以2比4输给了邱贻可,惨遭淘汰。而邱贻可更因此一战成名,成了“打虎英雄”。

  广东宝玛仕队与四川全兴队的比赛将于明天中午13时30分在东莞体育馆举行(央视第5频道直播)。届时,波尔不仅与邱贻可将有一场恶战,他还将与雅典奥运会男单冠军、韩国名将柳承敏交手。世界乒坛高手的交战,精彩自不待言,球迷不容错过。
乒超联赛广东明战四川波尔来粤助拳再战邱贻可
上图:波尔(后)的加盟令广东队阵容坚挺(本报资料照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乒超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