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运会乒超任务接踵而至 杨影放弃奥运解说员竞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30日13:52 扬子晚报

  本报讯日前,在江苏女乒主场丹阳赛区的午餐席上,笔者询问“北广”在校生杨影,怎么不见她继续亮相北京奥运会电视解说选拔赛的决赛阶段?

  她说,原先报名参赛后,经过相应的准备,通过几次与蔡猛老师直播乒乓大赛的实习,自己也闯关到了最后的“12强”。但参加上海世乒赛央视解说,代表江苏参加“十运会”预赛和乒超联赛的任务接踵而至,只好放弃了最后的竞争。

  但据笔者了解,杨影退出这场竞争还有一个原因——她毕业后的就业岗位已初步落实在中央电视台。进入央视,足以满足她当初选择此专业、在播音主持人岗位上创业的夙愿。

  当然,在参加竞争北京奥运解说的选手中,不乏专业知识强、普通话水平高、形象气质佳、综合素质好的年轻人,杨影此举也不足为奇了。(庆生)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