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排首战轻取泰国 美国状态不佳郎平出师不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07:27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段菲)2005年世界女排大奖赛第一周宁波北仑站的比赛今天拉开战幕。中国女排在晚上的比赛中以3-0轻取泰国女排赢得开门红,三局比分为:25∶20、25∶15和25∶18。

  中国女排在大奖赛的首场比赛中遇到了本组中实力最弱的泰国女排。对于中国队而言,本站比赛的最大对手是荷兰女排,中泰之战是中国姑娘调整状态的好机会。

  中国女排此役的首发阵容与此前的中国精英赛和瑞士精英赛相似,依旧是主攻手杨昊、王一梅,副攻手刘亚男、马蕴雯,接应周苏红,二传手冯坤和自由人张娜。

  郎平执教的美国女排以0比3负于欧洲新贵荷兰队,出师不利。

  比赛开局阶段两队争夺较为激烈,但荷兰以25比17先下一城。第二局比赛荷兰队以25比14很快再下一城。第三局比赛开始后两队都注意减少失误,美国队斗志依然旺盛,趁对手立足未稳率先得分,最终荷兰队以25比17毫无悬念地赢下第三局。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国女排新闻 全部郎平新闻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