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围乙保组川籍棋手挤成一堆 谁升天堂谁又跌入地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04:1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不下完最后一轮,围乙庞大的“保组军团”中,任何一支队都放不了心。

  其中包括李亮五段效力的江苏队,该队今年还请来江铸久九段,加上大将林锋冲杀在前,也是一支极具实力的队伍。前六轮,江苏队积得6分,虽然后面还压着贵州卓信、武汉云生、浙江新湖和山西魔根等队,但从理论上讲,他们居然也有降级之忧!

  担心逐渐在变成现实,李亮五段执黑不敌浙江新湖孙明杰后,周振宇也接着败阵,江铸久对阵小将蓝天,虽然稳操胜券,但头台林锋对阵朱松力却有点“不灵了”,一条大龙正在中腹茫然突围……这盘棋如果输了,江苏队的保级对手若能下出“最佳应对”,降级的就是江苏!李亮五段内疚无比,绕场看了一周,对记者苦笑道———“现在有盘棋对我们有直接影响,那就是郑弘对苏耀国那盘。”郑弘九段也系川籍棋手,当年是蜀中第一位荣升九段的职业棋手。

  那边厢,原娇子队小将刘熙也与“连下风波”的主角朱燕铭杀作一团,他所代表的山西魔根队若此役不胜,降组就成定局。三名川籍棋手,就这样不约而同地被卷入了本届围乙的保级大战。

  最终,胖胖的李亮笑到了最后,他效力的江苏队保级成功,队友林锋还逆转战胜了浙江队的朱松力。刘熙输给了朱燕铭,山西魔根队战平对手,依然降组。同时降组的还有郑弘道场,郑九段最终不敌苏耀国,该队也以1:3败北。记者贾知若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围乙新闻

 

评论】【围棋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