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女乒出走事件已化解 教练魔鬼训练队员宣泄不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08:48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王彦报道

      本报讯近日在上海乒乓球女队中发生的队员集体出走,以及由此引发的家长与教练员矛盾一度激化,但在有关领导的及时处理和多方努力下,终于暂告化解。

      据悉这次出走的导火线是女队主教练归震琪的“魔鬼训练”。6月15日晚上6时到晚上10时左右,归教练罚队员沿着上海东方绿舟体训基地的淀山湖长跑4小时。第二天一早,队员们又被告知需进行相同强度的训练。于是,部分队员选择用集体出走的方式来宣泄自己的不满。
而另一头,得知女儿“失踪”后,闻讯赶来的家长和归教练发生冲突,甚至有人动手将归教练头部打伤。

      事情引起了市体育局和上海体技院的高度重视,局领导要求学院尽快找到队员,并通过与家长沟通,听取意见。体技院有关人员表示,教练员对队员严格要求没有错,但在方式方法上,的确有值得商榷的地方。家长们也表示,支持教练严格管理队伍,但希望教练能注意方式,有针对性地做好管理工作。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乒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