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排球> 正文 

泛美杯女排赛重燃战火 郎平挂帅美国进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8日08:43 每日新报

  小强

  新报讯2005年泛美杯女排赛于当地时间16日重燃战火,郎平挂帅的美国女排在争夺前四名的一场比赛中以3:1击败波多黎各女排,四局比分为24:26、25:21、25:22和25:20。本场比赛的胜利不但使得美国队顺利跻身四强,也让她们获得了2006年世界女排大奖赛的参赛权。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巴西女排以3:0轻取加拿大,同样晋级四强。此前古巴队和多米尼加队已经分别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提前晋级四强。随着四强的产生,获得2006年世界女排大奖赛参赛资格的球队也已经全部产生。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地区的前三名球队古巴、多米尼加、美国以及在南美洲中成绩最好的巴西队携手获得2006年世界女排大奖赛的参赛权。

  在接下来的半决赛中,美国队将迎战实力不俗的多米尼加队,古巴队则将对垒巴西队。

  小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泛美杯新闻

 

评论】【排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