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寿挺黯然回国依旧兴奋:国青两连胜决不是冷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02:21 东方体育日报

  “虽然我已经离开了这个集体,但曾经作为其中的一员,我为国青队的表现感到骄傲。”本月12日黯然回到国内的王寿挺在看完前天晚上那场比赛之后,昨天还沉浸在胜利的喜悦之中,虽然这场胜利与他无关,但他依旧兴奋地表示,国青队取得两战两胜率先进军十六强完全合情合理,并不像外界所说的是什么大冷门。

  离开中青队回到国内后,王寿挺并没有直接回上海,而是向马良行请假,得到了几
天的休息和调整时间。在大连家里休息的时候,王寿挺自然不会错过观看国青队的每一场比赛,虽然因为离开了国青而有些失望,但当看到国青队连战连捷后,他也为队友的表现欢呼雀跃,“虽然我不能在场上为国青队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但我真的为队友们的表现感到骄傲。”

  在国青队两战两胜,率先进军十六强后,无论是国内媒体还是境外媒体都大呼中青队制造了大冷门。对此,王寿挺有自己的看法,“两连胜决不是冷门,这是我们实力的体现。其一,土耳其和乌克兰国青队虽然是欧洲前几名的球队,但说实话毕竟是青年队,其实力也高不到哪里去;其二,青年队的比赛主要还是看谁的临场发挥更好一些,这次我们每个队员都放得比较开,因此取得两连胜,也是在情理之中的。”

  合情合理,这是王寿挺对两连胜的看法。当然,他也表示,其实这支队伍还没有完全发挥出全部的实力,按照这样打下去,队友们的状态会越来越好,因此他也相信国青队会在这届世青赛上走得更远。(王正根)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