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霍顿晤杨一民想回中国执教 出任顾问辅佐朱广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1:15 北京日报

  本报乌德勒支13日电 (特派记者吴睿娜)今天中午,记者在国青队下榻酒店大堂看到,霍顿正拎着一个大手提包准备退房。他原定在乌德勒支看完国青队的全部比赛,但由于母亲生病住院,只能先回伦敦老家。计划观看国青队的所有比赛,和球队下榻同一酒店,显然霍顿又一次和中国国字号球队亲密接触,绝非看比赛那么简单,争取回中国执教才是其真实意图。

  霍顿透露,“我这几天已见过谢亚龙,昨天与杨一民的会谈也非常愉快!但具体结果现
在还要保密。”在中国足坛呆过多年的霍顿,显然对中国足球媒体环境非常熟悉,知道事情不能早于中国足协公布出来。

  霍顿告诉记者,朱广沪正在准备与哥斯达黎加的比赛,他非常愿意去现场观战。“我应该去看看朱的表现如何。我非常想念他,也想念那些我喜欢的球员!”在朱广沪出任国足主教练后,霍顿一直在和他的这位中国朋友联系。霍顿任国奥队主帅期间,朱广沪是其助手,两人建立起了良好的关系。入主国足后,朱广沪想到了霍顿,想请其来国家队出任顾问一类的角色。而基本处于赋闲状态的霍顿也有意于此,两人一拍即合。

  朱广沪向中国足协谈过此事,但足协只是表示看看再说。在朱广沪的提醒下,霍顿赶到了乌德勒支,入住国青队下榻酒店,积极为自己重返中国做游说工作。他表示:“我还在等待机会。”

  网络编辑:赵志芬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霍顿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