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战击败土耳其不足喜 国青次战乌克兰须冷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02:30 中国青年报

  本报乌特勒支6月13日电

  打败土耳其队后,国青队的士气空前高涨,队员们甚至忘了埋怨并不可口的饭菜了。而说起打乌克兰队,队员们也都是信心十足,恨不得一举战胜对手提前出线。

  但首战赢球的不止国青队一家,乌克兰在以3∶1击败巴拿马队后,同样心气儿很高
。而且他们的主教练显然已对中国队的实力有了新的评价。

  对乌克兰了解颇多的国青队主帅克劳琛直言,希望队员们保持冷静,用冷静的头脑去迎战强大的对手。“我们从这个小组的种子队身上拿到3分当然很好,但我们所在的小组没有一支球队容易对付。乌克兰队有很多球员在甲级队中效力,而且身体很强壮,在一对一的对抗中优势非常明显。”

  中国足协副主席、此次国青征战世青赛的带队团长杨一民,也同样希望队员们保持冷静,千万不要被首场胜利冲昏了头脑。杨一民认为这不过是刚打完一场比赛,尽管这个对手很强,但不要把国青队看得太高,“我们要发挥出自己的优势,压制出对手的弱点,只有这样,才能克制他们。”

  虽然一名队员告诉记者说,本组对手中,他们最不了解的是巴拿马队,对乌克兰队的打法还是心中有数的。“但我们不能掉以轻心,乌克兰队可不好对付”。

  作者:特派记者 曹竞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