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瑞士精英赛中国女排先赢后输 不敌巴西令人失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08:40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庄怀青报道

      本报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瑞士女排精英赛决赛中,中国队先赢后输,令人失望地以2比3不敌巴西女排,屈居亚军。巴西队获得本次杯赛冠军。中国队此役的比分为25比18、26比24、30比32、15比25、18比20。

      这场比赛中国队首发为楚金玲、杨昊、冯坤、周苏红、刘亚男、马蕴雯四老带二新的阵容。前两局中国队拦网成功率相当高,第一局更是多达8分。第三局中国队屡次得到赛点,但新人楚金玲丧失了绝好机会,结果被巴
西队艰难扳回一局。此后巴西队愈战愈勇,打出高潮,竟然在第四局仅让中国队得到15分。

      决胜局中国队先以10比6大比分领先,但此时巴西队开始反击,强攻多次突破中国队的拦网,一路紧追,将比分追平。当比赛进行到最后17比16的关键时刻,中国队再度获得赛点,结果楚金玲扣球再次被拦。随后巴西队通过发球,两度破坏中国队一传,刘亚男和张娜的接发球不到位最终让中国队痛失好局,将本该早已到手的胜利拱手相让。

      此役中国队关键还是输在一个心态上,此外新人的不成熟也是中国队失利的另一个主要原因。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