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神奇扑救力保西班牙城门不失 卡西利亚斯超越传奇前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01:47 东方体育日报

  “西班牙队的锋线值得忧虑,自家球门的安全却绝对可以放心,因为有卡西利亚斯充当护卫使者。”《缘由报》在西班牙1比0战胜立陶宛的比赛后赞道。全场比赛卡西利亚斯只有两次扑救,但却为西班牙队球队的获胜立下了大功:比赛进行到第89分钟时,立陶宛队发起最后一次进攻,但达尼列维修斯的炮弹般的直接任意球被“圣伊克尔”神奇扑住,西班牙因此得以保全3分。

  对于24岁的卡西利亚斯来说,本场比赛还具有特别的意义:首先,这是他入选国家队5年以来的第49场比赛,在目前的队内仅次于劳尔排名第二,但追平了西班牙传奇门将伊日巴尔的国家队出场次数,排在他前面的门将只剩下苏比萨雷塔与卡尼萨雷斯;第二,本场比赛过后卡西利亚斯在国家队已经连续6场比赛没有失球,超过了苏比萨雷塔保持的不失球纪录。

  在劳尔下场之后,卡西利亚斯又一次戴上了队长袖标,在对塞黑的比赛中他就曾担任过场上队长的职务。“最终我们拿下了3分,朝着德国世界杯又迈进了一步。”卡西利亚斯赛后说:“追平出场纪录,打破不失球纪录对我来说只是题外话,西班牙队能做到不输球,我的队友们也有很大的功劳。”

  (沈庆丰)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卡西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