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21人大名单今日上报 国青最后热身“送战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08:36 沈阳晚报

  在一天前刚刚大胜纽伦堡青年队后,中青队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又以1比0战胜了德甲卡尔斯鲁厄青年队,这场比赛也是中青队向世青赛组委会上报21人参赛名单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在本场比赛之后,将有6名队员就此告别中青队,返回国内,另有两名替补队员将暂时留在德国,随时候命。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场“最后一战”中,很多队员都明显有些情绪失控,权磊不仅
和对方队员发生激烈冲突,甚至在被出示红牌后还以非常明显的动作推撞裁判,导致场面一度严重失控。而王永珀在第75分钟为中青队打入制胜一球,但由于自己很可能无缘世青赛,王永珀在进球后几乎是面无表情。

  在与卡尔斯鲁厄队的比赛之后,主教练克劳琛与教练组以及正在德国的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连夜召开碰头会,商讨参加世青赛21人名单的确定。据悉,在这次碰头会上,克劳琛与中方教练在大多数人选上意见基本统一,但在个别队员的取舍上却展开了激烈的争论,特别是在目前有伤在身的董方卓的选择上,中方教练认为董方卓虽然有伤,但却是非常有潜力的攻击手,不过,克劳琛则坚持,董已经四周没有碰球,他的状态在世青赛上将无法得到保证,不如把机会让给状态更好的队员。

  今天,克劳琛就将把最终的21人名单上报给世青赛组委会,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中青队还将在德国进行最后10天左右的集训,然后于6月初正式踏上世青赛的征程。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